close
















 


 


 


這是好久以來,沒有感覺到的感受了!




 




一群酒肉朋友,我們是一群酒肉朋友,一群沒有利害關係的酒肉朋友。每次相聚就是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平常都或約在我們新店不遠的餐館吃飯,或在哪一位成員的家裡烤肉聚餐。這次在淑惠姐和志明哥的安排下,到志明大哥平常工作的「中華電信研究院」進行兩天一夜的活動。或許有人納悶著:上班的地方哪有什麼?還可以過夜?那你可就跟我一樣,少見世面了。




  


 


 




到達目的地,早已看見一大圈的圍牆了,得要開好久才開得完呢!我上完班才去,也順便把林先生準備的食材帶去,才不到六點,朋友們已經在會所裡先做起蔥油餅了。一間會所內,有三個房間、客廳、衛浴、廚房等,但廚房裡沒有瓦斯爐及抽油煙機,我們自備了快速爐和各式鍋子及個人用餐具。一共訂了三間會所,有大大小小20位朋友一起去喔!



 


 




  




 




說起欒大哥的蔥油餅,那真是令人讚不絕口,比我在任何地方吃的蔥油餅都要好吃,彈牙又不油膩!吃了一塊明明很飽了,還忍不住再吃一塊,是揉麵的功夫好嗎?還是有什麼撇步?可惜我是懶人,沒好好的去瞧瞧,只顧著吃吃吃,雖然只是不起眼的蔥油餅,但是媲美山珍海味,真的很讚耶!




  



 


 


 


 




好吃的不只如此,還有把整間屋子的人給嗆得流鼻涕流眼淚的炒蛤仔,是辣椒搞的鬼嗎?還是九層塔?反正啊!除了主廚鄭大哥能忍人所不能忍之外,我們每個人都被嗆得(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連忙把窗戶也打開來通風。


 




  


 



 


 




還有殷大哥做的客家小炒、麻辣臭豆腐、魚,長得像巧克力的豬肝、豬頭皮及一大鍋的雞湯等等,食材都是小林前一天特地請假去採買的,而且主廚的都是男士,我們大部分的女生就是坐著享用大餐啦!




  



 


 




當然如果只是吃吃喝喝,還不過癮,會所內還有可以歡唱到底的卡拉ok設備,太棒了,沒做事就唱歌啊!我們當中有許多唱將,非常厲害。雖然我好久好久沒唱歌了,但是管他的呢!也不顧形象盡情歡唱囉!


 



 


 



 



 


 


 


大家一首接一首,輪流點歌唱歌,從傍晚六點到晚上十二點,真是太棒囉!哈哈!羨慕嗎?給你猜猜,一夥人住宿會館加上唱歌,要花多少錢呢?你一定想不到啦,平均一個人才三百多元,有夠讚讚讚!


 



 


 



 


 




 


 


 


 




香甜得睡了一晚,早上五點多我就醒了,起來到處走走逛逛,園區好大,到底多大我也不清楚,不過我想就像中正紀念堂那麼大吧!光是散步一圈,大概就要半小時,在這裡,我聽到得到山上才聽得到的蟬鳴,此起彼落的叫著,似乎都不累的樣子,還有好多的老樹,枝幹都非常得粗大了,站在樹蔭底下非常涼爽,還有還有一個大池子和涼亭,池裡好多的烏龜,牠們一看見人靠近,紛紛伸出頭來,哈哈,我真想釣烏龜呢!一大清早在林間散步,輕鬆愜意,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我好想就待在這地方,不必去任何的風景名勝,在這裡就好舒適了。


 



 


 



 


 





 


 




更美妙的,散步結束,夥伴們已經煮好了一大鍋的皮蛋瘦肉粥了,他可是早上四點多就起來用生米煮的稀飯呢!有這樣的一群朋友能相聚同樂,能不知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