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太麻里前,大人們早已早起拍日出囉!前一晚沒洗澡,先到「金崙溫泉」,一洗昨日的塵埃,幸好我們算是早到,九點出頭,人還不算多,在這裡我們看到一個奇景:那就是把帳篷搭在泳池裡,當然泳池沒放水啦!不過小小一家溫泉,帳篷之多,真令人匪夷所思,原來台灣有這麼多人愛露營。洗過澡後來走南迴,預計到山地門附近。我心裡想:不是三年前才去過山地門嗎?希望不要再去同樣的景點了。幸好,是到「附近」。原來羅大哥這個「瘋」系列的老車友,在屏東騎腳踏車騎過頭了,看見有個地方好像不錯,就帶我們來了。實際上沒有人知道這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我們來到「大路觀主題園區」,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問了一下入園費用,天啊!一個人300元,而且五點打烊。可是,都已經千里迢迢的來到門口了,不進去嗎?那又太說不過去了,還是進去吧!買票時,票價自動變成每人200元,嗯!太棒了。趕緊進去準備看三點半的波西米亞舞蹈及特技秀。還有一點時間,看看簡介,園區內有「露營區」耶!我好積極的去詢問,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一個營位只要300元!天價!老天賜的天下第一低價!怎麼能不入住!





 


 




  看完了精采的、特殊的波西米亞表演後,大家到露營區參觀,裡頭已經有一些搭好的帳篷,看起來也相當熱鬧,也理所當然的留下來。男生們搭帳篷,當然也免不了又是烹烹煮煮囉,不過我都幫不上忙,只有淑真姐忙得很,負責煮出色香味俱全的泡麵大餐。可怕的是,這幾天下來,諠爸和諠胖了將近三公斤,我胖了兩公斤。可見得每餐都吃得太豐盛、太好啦!




  



 


 




    在大路觀,有大草原、有泳池、有仙人掌區,當然衛浴水準也很高,媲美俱樂部的高級享受喔,對了,順帶一提,晚上夜遊,我們逛到樂園酒店時,巴里島風情,也好美喔!一晚雙人房7800元。在這裡,算是地勢比較高吧!光害較少,星星離我們好近,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明亮的星星,真是一整個感動啦。



 




 





 


 





 




    隔天就是大年初五,也是該回家的時候,我家老爸,已經連打了多天的電話,口氣愈來愈不耐煩,問我在搞什麼鬼,再不回去也不行啦!早上在園區內散散步,遇上的是大霧瀰漫,別有一番浪漫。再去划船遊大觀河,烈陽當空,一小時左右,就把我整年的美白保養付之一炬──曬黑了!這天沒其他行程,只能打道回府,與分開了五天,我那親愛的、焦慮的老爸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