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桂林我買了一小組鑽石和一條藍寶石項鍊


戴了不到一個月


覺得頸部這裡也紅那裡也紅


這裡癢那裡也癢


才發現是鍊子生鏽了


(我真是後知後覺)


 



(鍊子都黑掉了,,對比的很清楚吧)


 


格友夏天的海提醒我可以跟旅行社爭取權益


由於沒有收據


也不是刷卡


我想算了


可是我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了


還是大都會旅行社聯絡


 


經過旅行社的協調


把生鏽的鍊子換成一條極細的k金鍊


(比原本的更細,不到一半)


只是藍寶鍊子還是不能戴


墜子後面仍是生鏽的


而且鍊子極細極細


戴了好像很


脖子會很不舒服


 


不過聽說天闊珠寶不再是行程中的了


 


誰知道呢?



 


大家若去大陸


走走看看就好


最好不要買


恐怖的黑心店一堆啊




 


對了對了


我們這團有朋友買了


也退掉了


您知道為什麼嗎?


 


同一幅畫


畫家畫了很多很多幅


您說


這幅畫還值錢嗎?


 


幸好用刷卡


所以錢才能退得回來呢!


 


(不是上面拍的畫)


(是另一幅台幣十幾萬的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