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從桂林回來,就參加了以前運動俱樂部同伴們所舉辦的烤肉活動。星期日早上八點就出發,到坪林「老地方」烤肉。


 


烤肉,真是烤肉啊!「老地方」一大早不到九點,卻已經幾乎客滿了,這是什麼世界啊!一定要這麼早來烤肉嗎?是的,因為,時間越晚越熱啊!在烈日下烤肉,真是有夠像在「烤箱」的啦!不只是肉被烤而已,人也被烤。我們雖然在水邊,但是頂上只有薄薄的蓬布遮陽,實在熱昏了,整個人快要虛脫。


 



 


一開始,淑慧姐給宣一條美國糖果,宣顧著吃那條必須一層又一層剝開來的糖果,舔著舔著,整個臉都是糖果,手黏、臉也黏,超級噁心。不過孩子就是喜歡吃糖,她不顧形象的一直吃著,天啊!不要說我是你媽!


 



 


 


烤肉時,大部分都是小 林 太太及她的小孩在烤,其他人負責聊天和吃東西,當然我也不例外。可能一方面我感冒,覺得有點累,一方面我也不耐熱吧,其實好早我就想要離開了,只是大家好久沒見面了,好多話要說,而且沒有人說要走,我也不敢開口。


 



  


宣是一個很ㄍ一ㄥ的孩子,溪邊有許多孩子在戲水,問她要不要下去玩水,她總是說:「不要」,因為爸爸他說不要下去,所以宣也不去。直到下午了,我問宣爸:「你要不要下去玩水,不然孩子好無聊喔!」好說歹說,宣爸才說要去戲水。


 



 


 


一下水,宣就快樂的不得了。因為水裡的溫度比陸地的溫度低了好幾度呢!下水玩是多麼涼快的事情啊!即使只是穿著內衣、短褲,在水裡又有爸爸的陪伴,玩起水來全身都舒服了呢!上岸吧!吃了點東西,才沒多久,又說要下去了,上上下下好幾回呢!只是我在岸上又戴眼鏡、又戴帽子,真是快熱斃了。


 



 


 


你若要問我,為何我不下水呢?因為根本不知道要去溪邊玩水,沒帶換洗衣物啦!不然,我大概一早就下水囉!


 



 


另外一提的是保民小弟,這傢伙這次心情特別好,話也很多,主動跟我們喝酒(他以前喝得很少),不過,黃湯才喝幾杯,就醉了,自己跑到涼快的地方睡覺,睡醒了也是昏昏沉沉,變了沉默不語,後來才知道是中暑了。


 



 


(黑衣服的是小林太太美枝)


真要感謝小林大哥,若不是他號召,似乎沒有人這麼熱心,要連絡、要採買食物真是不容易呢,再次對他說聲:「謝謝啦!小林大哥,下次還是你,你是最佳人選,你有辦,我們家會參六腳啦。」


 



 


(這是欒大哥的兒子及他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