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開心農場可不是facebook上的開心農場喔


從去年九月


玩了一個月後


就覺得沒意思了


現在只有偶而宣會上去偷玩一下下


照顧我的作物


偷偷朋友的寶物


除此之外


我已經不興那味了




去年夏天


頂樓種了許多地瓜葉


剛開始種很興奮


看地瓜葉長得快很滿足


平均一星期可以吃 兩次


還可以跟朋友分享


不過吃得"黑牙齒"了(要用台語念,意思是吃膩啦)


所以改種紅菜



 


紅菜的成長速度很慢


要好幾周才看得出一點點成果


頂多一星期吃一次


用薑絲來炒


就有"又鮮又嫩"的炒紅菜


 


你說這真是逗逗龍種得嗎?


哈哈


我是農場主人--幕後黑手啦


真正的農夫是我家老公


是他插枝.施肥.採收的


逗逗龍就負責--讚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