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爸去騎腳踏車


我在家中


卻有著對大自然無比的渴望


好想好想到山裡被懷抱


所以騎著機車


帶宣一起走訪紅河谷步道



騎了半個多小時的山路


到達紅河谷步道


我們先走山路


不多久


便因滿是階梯打消長征念頭



還是到溪邊玩水的好


從上往下看


看到幾位小朋友啪啦啪啦的游泳


又啪啦啪啦的走過來走過去


我們也好想去嘗試看看呀



 


真正到了溪畔才發現


水中有許多泥巴


好滑呀


沒有防滑鞋幾乎寸步難行


只能在潛水溪畔


洗洗腳罷了


 




 


後來望見幾位老外溯溪者


先從攔沙壩跳水下來


再走過大小石頭


行動自如的走到下游


好生羨慕



 



 



只在溪畔


怎能滿足宣嚮往水呢


我將她潑水潑個全身濕淋淋


宣享受著大自然水的擁抱和滋潤


沒有任何的抗拒


坦然且欣喜的接受它


融合它



我陪伴她


她也陪伴著我



在這山中在這水中


我們心的距離更近了


 


感恩有個宣


能陪伴我


一起沐浴於無限的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