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水災災情嚴重


媒體及部落格,e-mail中


要大家幫忙捐款或捐物資


我也想著


此刻我能做些什麼




一早


和宣兩人開始整理衣服


好不容易整理出一大箱


大部分都還有九成新呢



 


騎著機車要拿到郵局寄


但是


郵局小姐先問


"是什麼東西?"


當我說明是衣物後


就立刻表明衣服太多已經不收了


只收現金捐款,手電筒,乾糧之類的物資




才兩天而已不是嗎?


頓時有種愛心被拒絕的感受


有點難受



 


但是回頭想想


也代表台灣人非常的有愛心


已經即時的將衣物寄到災區


相信受災戶也已經收到大家的愛了



 


我還能做什麼?


我至少能透過部落格


告訴大家


不要寄衣物了



大家的愛


已經充滿了整個台灣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