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係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每一處皆是完美、完全和完整的。


我與每一個人都相處和諧而平等。


在我生命深處,有一份無限美好的愛,


現在我讓這份愛浮現上來,


充塞在我心中、我的身體、我的心靈和我的意識,


以及我真實存在的生命中,


並且將之發散出去,最後它仍加倍回到我身上來。


我接受愈多的愛,就必須付出愈多,


愛源源不斷。


愛的表達讓我感受無限的美好,


它是我內在喜悅的展現。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以適當的飲食來滋養它,並未它穿戴整齊,


而我的身體也回應給我健康與蓬勃的活力。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給自己一個舒適的家,


它擁有我一切所需,身處其中令人感到愉悅。


屋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愛,


認何走進這屋子的人,包括我自己,


都能享受到這份愛的滋潤。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投入自己真心喜愛的工作,


使我的創造能力得到發揮。


同事之間彼此相愛,而且擁有一份好收入。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以愛的思想和行動對待每一個人,


而我所付出的一切也加倍回到我身上來。


我生命中出現的人皆是善良的,


因為他們是我的一面明鏡,映射出我的模樣。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寬恕一切並釋放過往,


於是我得到自由。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全然的活在此時此刻,


體驗每一刻的美好,


並且相信我的未來充滿光明、喜悅與保障。


因為我乃宇宙眷愛的稚子,


宇宙將眷顧我,直到永遠。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以上摘自創造生命的奇蹟第十章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