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了自己很無聊


就有好多朋友們回應了


真感謝大家



逗逗龍是不甘寂寞的


八月二日邀約了一群鄰居到家中吃吃喝喝


每個人帶一道菜餚


不過我發的信中只寫有洛神花茶


大家暗罵


怎麼這樣少


不過當地主的我


當然不可能如此囉


 


準備了紅燒肉及豬頭皮


和36瓶啤酒


還有一堆小菜



可是沒講好要帶什麼來


竟然"撞菜"了


有三盤香腸



我們這群鄰居是在運動的俱樂部認識的伙伴


以前都在俱樂部聚餐


現在沒場地


我又太想大家了


所以由我發起


就在我家頂樓吧



歡樂的氣氛


熱鬧的聊天


是孤獨的逗逗龍也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