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在俱樂部運動了四年


三月中俱樂部經營不善而倒閉


身體不動兩個月也生鏽了


竟然短期間感冒了四次


本來等待有人接手再回去


卻遲遲沒有消息


 


運動是自己的事


只好再找其他地方


這次選擇在新店家樂福樓上的世界金牌俱樂部


距離遠了點


不過是都會型的俱樂部


可以嘗試不同種類的運動


 


以前我從來不上跑步機


最近開始了


以前大多做靜態性運動--瑜伽,皮拉提斯,伸展


現在更多元了--有氧,拳擊和飛輪


鍛鍊心肺的功能


 


努力的一星期去四次


昨天去檢測身體的狀況


發現一個多月來


瘦了一公斤


 


可是減掉的竟然是肌肉


不是脂肪


本來體脂19變成23


這是真的嗎


機器測量一定準嗎


我很懷疑


 


運動教練說:如果這樣下去


代謝更慢


要減重會更困難


不過


一小時一千多的教練費


我覺得實在太貴了


我還是靠自己運動就好


 


昨天是第三次去踩飛輪


可以跟著站起來踩了


沒有抽筋耶


不過踩完一堂課


我的大腿酸痛


現在連走樓梯都還會發抖呢


 


為了健康


為了身材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