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逗逗龍是個愛搞怪的老師,常在課堂上玩些新玩意兒。四五年前為了能使小朋友能在寫作時靜心,也聆聽優美的音樂,特地買了能隨時攜帶播放的小音響co do mo ,有時候用在放CD聽故事,有時候用在聽相聲,也幫五六位老師買了這個方便的道具,現在,逗逗龍又有了新發現--用手機上課


 


    最近為了徵文比賽「期待未來」,費盡了心思,絞盡了腦汁想著有什麼美言佳句可供孩子們欣賞、背誦,聯想到了今天(1112日)逝世十週年的歌手張雨生,曾經唱過的歌曲--我的未來不是夢,當作是課程中的暖身及另類閱讀


 


    上網下載歌曲到手機上,哇!太方便了,手機人人都有,每天也都要隨身攜帶,這下子連隨身音響都可以不必帶了,是不是很棒呢?我真要稱讚自己「超有創意」的啦!還有還有,感謝老公在十週年結婚紀念日買了這支手機送給我啦。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在張雨生的高亢的歌聲中,我也重回十多年前年輕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