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部落格


我養成了寫寫心情的習慣


自從有了照相手機


我也成了狗仔隊的一員


捷運車廂中傳來"請讓座給老弱婦孺"的廣播聲


可是在我面前卻有一位年輕的男子


坐在博愛座上


在他面前就有兩位超過六十歲的老人家


年輕人視若無睹


我盯著他看


他依然故我


我又不敢做聲


只好拿起手機拍下他的行徑了


不知道這有無侵犯個人的肖像


但是我仍希望"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請大家讓座給老人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