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雖不是十五年前的相片,但是是四大美女ㄛ

    昨天及前天一家人到劍湖山,想起了十五年前的往事......(嗯,我老了)


    民國八十年十幾歲吧(謊報一下啦),就讀台北商專時,和三個同學(娟. 雅.子)到劍湖山去玩,怎麼去的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回程的路上,我們走在劍湖山的外圍道路,四個女生舉起大姆指想要搭便車到火車站,走了好久沒有一部車子願意停下來,可能也是我們人數太多,一般轎車也裝不下.


    後來一輛廂型車走過去又迴轉回來,願意熱心的搭載我們,本來要搭到火車站的,剛好車上的三個年輕人也來自台北,一聊之下,搭著順風車從雲林到台北了.


    印象最深刻的雅,她來自台東,長得白白嫩嫩,臉又常常紅咚咚的像顆蘋果,十分美麗,上學的第一天我們就稱她為"魯族公主",在車上我們也如此稱呼她,那幾個男生信以為真,其中一位對雅心怡不已,展開熱烈的追求......


   其實還有另一位也對我很好,常常講電話講到三更半夜,只是我從來都不敢說, 那種曖昧的感覺真奇怪,不過現在想想也很甜蜜.後來陸陸續續又和他們出去玩了幾次,但是為什麼散了,我也不知道.大概男女生不太容易有純友誼吧.昨天打電話給娟,她說:我的專科生活都在玩樂中度過,我大概也是吧,下次再分享別的豔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