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上網抓的)





這行程是在電視購物買的,想當然爾一定會去購物,我也想分享有關購物的有趣事件。首先先讓大家猜一猜,一顆13mm的金色珍珠,開價188000人民幣,在我都沒有殺價的情況下,最後要賣我多少錢呢?您猜吧!先提示您人民幣和台幣大約1:4.7左右,然後「殺」很大喔~





                      





 





您猜多少呢?一折18800人民幣嗎?嗯!我原本也想這樣差不多了,可是……不對!還差蠻遠的耶!好了,不賣關子,要價50000台幣。





 





在無錫,當地有地陪,到珍珠店時,對我超級熱絡,大姐長大姐短的,(他都不知道,我很在意被叫大姊耶,應該得叫小姐!)他帶我進去VIP室,告訴我聽聽就好,不買沒關係,長長見識嘛!我是第一個進密室的,怎麼說是密室呢?因為一進去,服務員迅速的把門關上了,要讓心無旁騖的聆聽他們的介紹,不要被打擾。





 





進去當然也花一些時間,當我出來時,門口咱團的團員都瞪大了眼睛注視著我,他們都想知道我花了多少錢?連老爸都問我:「你買多少?」我反問他:「你覺得我買了多少?」唉呀呀!我好心動,因為那珍珠好美呀!只是只是,價格不斐耶!





 





不久,地陪小吳看見我又在外面閒晃急急忙忙的跑過來:「你來看看!你來看看!你們同團的團員都買了!你也去看看!」我二度進入VIP室。但是,我已經看過13mm的,再叫我看11mm的,雖然便宜很多很多,我、我、我,根本看不上眼。我還是想著我之前看得那顆美麗的珍珠,於是我跟小吳說:「我想看剛剛我看得那顆。」小吳又帶著我到原本那間密室,那時候裡面有團員在,所以再帶著我到最高級的VIP,哇哈哈!第一次有被捧為上賓的感覺呢!





 





可是我沒想要買,所以還是速速離開吧!當我先溜到樓下時,地陪小吳還沒放棄:「唉啊!大家都買了!你沒買啊!」是啊!上次在桂林我已經上了一課,這次當然學乖了。不過我還是要讚揚一下地陪小吳,在去珍珠購物站前,就已經清楚的說明,只有VIP室裡的珍珠和配件都是貨真價實,大廳裡的珍珠項鍊可能一條只要100人民幣,也是真的,但是適合當紀念品,鍊子是鍍的,很有可能會反黑。





 





我呢!貴的太貴買不起,便宜的呢,也看不上,所以,錢都省下來囉!





 





珍珠店的經理說我不能告訴團員她給我的價錢,當場,我守口如瓶,是離開後我才分享,現在,也讓看我部落格的朋友知道,原來珍珠的買價是原價的5%,(搞不好還可以再殺)比一折還少一半喔!





 





真是比黃金更貴的珍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