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兩次設計展


因為一次根本看不完啊


兩次一樣也看不完


只到世貿和松山文創園區


對於展出的物件只有佩服啦~



這個娃娃可大友來頭喔


你看到了嗎?


它是"三頭六臂"喲~


真希望我也能有三頭六臂呢


分享幾樣可愛的設計產品



宣爸是台科大校友


我們在那裡待最久


問得最多


當然也才知道的詳細



這是鍋子兼盤子


透過活動的把手可以直接把它放桌上


既美觀又實用



這是椅子


聽說大的可以坐下一個足球隊的隊員喔



這是不倒翁拐杖


如果可以量產應該不錯


我會買一支給我老爸用用


這樣他就可以隨手放不怕倒了



看起來的平面包包


可以變成真正的包包喔


旁邊有一堆日文簡介


我以為是日本產品


原來是台科大校友的作品


因為很多人"媚日"


看到日文簡介就趨之若鶩


行銷策略啦~



這是我覺得最實用的果醬



不必再用刮匙


直接擠就可以用了


很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