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是宣寫的,搏君一笑~~~還蠻真實的喔~~~


 


長工阿春是我們家的長工,他真的是長工,因為他在我們家待了十幾年了。





夏天到了,長工阿春時常會帶我去附近的游泳池游泳,我遊七百多公尺,他游一千多公尺,我洗完澡後,他會在外面等我,幫我吹頭髮。





長工阿春天天送我去上學,再去其他地方買東西,星期四放學後我要上書法課到傍晚六點,他下班後會來接我回家。長工阿春幾乎天天送我去上各種才藝班,除非他出差時,才會缺席,不過他如果出差,就會買好吃的食物和名產回來,給家人享用一番。





 





長工阿春平時會盯我彈鋼琴,看我有沒有認真彈。他跟我一樣平常愛玩電腦,和電腦形影不離。他有時也會幫我玩摩爾莊園、彈彈堂、臉書等等,就像是我的幫手和替身一樣。





 


長工阿春是全方位的人,早上他會洗衣服、幫我整理好書包,放入我需要的直笛或其他東西,也幫我準備早餐。晚上我和媽媽如果肚子餓的話,長工阿春也會擔任「跑腿」的工作,去幫我們買宵夜回來吃。





對了,到現在我都還沒介紹長工阿春是誰呢!他,就是我最親愛的爸爸,能當他的女兒,真是我的榮幸。


 


ps~~~長工阿春常常玩電腦,快要把逗逗龍氣死了


ps~~~一張相片穿襯衫,是上班前,一張相片穿內衣,是下班後


ps~~~這個長工是宣的長工,不是逗逗龍的長工喔


ps~~~宣寫了一小時,我只打了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