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是逗逗龍的忠實粉絲


往往寫完的第一個讀者就是宣


宣問:媽媽妳怎麼那麼久沒發表新文章


是啊


生活中缺少變化


就沒有內容可以寫啦



暑假好熱


哪兒也不想去


只想乖乖待在家


連騎腳踏車都望之怯步


算了吧



只在家裡看影片


又懶惰


不想寫觀感



當然就沒得寫啦



不過也表示生活平安


還是感恩



這次的相片是7月27日去京華城看京劇


劇碼是小白鷺的家園



 


她很有興趣喔(只要有冷氣的地方)


因為我們之前已經看過兩次京劇了


演出者是台灣戲曲學院的學生



去年我們一起去演歌仔戲


本來想著今年再去演京劇



人算不如天算


今年沒有這活動了


預算撥到他處



不過能欣賞到精彩的表演


也是大呼過癮啦



宣喜歡跳舞上墊上運動


也學了好久


逗逗龍想要宣去考戲曲學院


試試身手


她去年答應我說好


今年又反悔了



十二年一貫的教育


等畢業已經是22歲囉



而且住校耶


也不錯啊



學一身好本事


可以表演給媽媽看啊



不像現在


學了好久除了演出


也沒翻兩個跟斗來看看



而且運動後


食慾更好


體重節節高升


屢創新高



這可怎麼辦呀?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


要給他控制囉


其實妳們不知道


最委屈的是我啦~~~~~


 


ps~我好喜歡京劇中好鮮豔的顏色


亮麗,光彩,好有活力~~~


ps~我也喜歡京劇中能"亮相"


讓我很好拍照~~~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