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三7月6日


帶宣到新光三越A9館


欣賞"真快樂掌中戲團"布袋戲的演出


這不僅對宣是頭一遭


對我也是第一次


記得以前電視上的布袋戲都是台語演出


我想:現在台北的小孩怎麼可能聽得懂?


不過既然是"兒童藝術節"


專為兒童設計的節目


當然不用我擔心,不可能讓她們看不懂的啦



夏日炎炎此次演出是在有冷氣的地方


宣才會樂意去觀賞


而且正巧不久前我在宣班上說故事


就是說了"周處除三害"


宣更有興趣了



正式演齣戲碼前


先介紹"生旦淨末丑"五種角色



每一種不同的角色


出場及動作都各有不同



有的會令人捧腹大笑呢



正式演出了


我已經把鏡頭拉到最遠


還是只能拍到小小的人影



但是孩子們都看得很專注很開心



猛虎出現了


舞得栩栩如生



蛟龍出現了


突破舞台的限制


到台前盡情的舞啊舞



真不是普通厲害的呢


讚啦~~~


更厲害的是現場大概有百位小朋友吧


會後的有獎徵答


就叫到了坐在後面椅子第一排的宣喔



(這張照片的小朋友都在我們前面的平地區)


得到了她最喜歡的"飛X"牌(X龍牌)蠟筆一盒


更為這次欣賞表演


畫下了最美的句點~~~~~


以下是今年台北兒童藝術節的網站


歡迎大家帶小朋友一起去玩喔


http://www.taipeicaf.org/Content/Content.aspx?id=5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