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


好久沒有收到禮物了


其實我接收著每一份生命中的禮物


523生日


老公沒送我禮物


小孩沒送我禮物


但是一位學生~~偉恭卻送我禮物了


好驚訝



這是孩子的心意


一定要收


一盒金沙


一隻小熊


一張卡片


就買了我心~~~


這樣的孩子怎能不疼?


 



最近琦琦也寄了她的手工卡片給我


每一張都好美


如同她的心


讓我暖暖的


好感動



琦~~~你還記得在學校


有一年你生日


我用口琴吹出2266的生日快樂歌嗎?



你還記得你結婚時


我和那時的男友去彰化,到台北吃喜酒嗎?



 


你還記得在學校的種種嗎?


美好的回憶又一一浮現了~~~


謝謝你


感謝每一位曾在我生命中的朋友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