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寫小說,只是忠實的陳述出兩個月的經歷,不知不覺寫了這麼多篇,我要透過文字,幫助自己留下些回憶。




 




這些日子,說實在並不好受,有焦慮也有悲傷,但對於發生的這一切,我充滿了感恩。




 




感恩老爸短暫的失智,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感恩老爸短暫的失智,跌倒,我幾乎每天幫他按摩脖子、調整頂輪。




感恩老爸短暫的失智,我看見了他的不安與孤單。




感恩老爸短暫的失智,我看見了自己的孝順與耐心。




感恩老爸短暫的失智,讓我更珍惜跟他相處的每一天。




感恩老爸短暫的失智,使我更靠近他,鼓起勇氣擁抱他。




感恩老爸短暫的失智,順利請到外傭,紓解我的壓力。




感恩所有發生的種種,對我的磨練與成長。




 




我家老爸自從老朋友來訪之後,自從我幫他調整脈輪之後,自從貼了貼片一個月後,「奇蹟」似的好轉了許多。現在比較少唉聲嘆氣了,現在又能念經了,現在還能跟外傭外出購物及開玩笑,臉上漸漸的露出了老媽走後罕見的笑容。他現在的狀況是ㄧ年多以來最好的時候。




 




感恩這一切,感恩靈光學的老師及朋友們給我的鼓勵和打氣。好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