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2日星期天下午


帶宣要到福隆看沙雕


沒想到沿路大塞車


還差一公里就因塞爆而回頭


星期一5月23日是我的生日


宣爸出其不意的早上才請假說要帶我出去


好感動啊


我有多久沒出去走走了


車上載著兩輛腳踏車


說走就走


去看沙雕吧



非假日果然人少了些



最近迷上團購


沙雕展的門口寫著團體票20人以上


逗逗龍就號召門口的朋友們湊票


好容易啊


雖然只省了10元


可是超有成就感


超開心的耶



天氣陰陰的


也好


免得太陽太大曬傷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沙雕


近距離的欣賞果然不同


上面的巨人是宣爸拿著腳架舉的高高


才拍得到呢



兔年的沙雕前


多了我們兩人的搞怪照


是不是更可愛更加生色呢?


(我恢復本性了)



出門前沒有先檢查相機是否有電


才拍幾張就......



如你所料


沒辦法太久沒出門



太久沒拍照了嘛


將就點


用手機拍



真的差很多耶


福隆是海水浴場


光著腳ㄚ子去走走沙灘


讚啦



來到福隆


中午的午餐


當然就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


福隆便當囉


火車站前有一家人超多的


我才不要排隊咧


對面這家也不錯吃


其實料大同小異


免排隊的也一樣美味



吃完飯騎"舊草嶺古道"囉


隧道內"涼啊涼"


天然的冷氣有夠讚


長達兩公里


也有許多人散步呢



隧道另一頭是"石城"


我們從新北市騎到宜蘭縣喲


厲害吧


請猜猜隧道上的四個字


答案就在下面



"白雲飛處"


你答對了嗎?


我看很久都看不出來


你也應該一樣吧



石城出口處有個小公園


小而雅


你覺得我的腳會乖乖的在地上嗎?


沒錯


搞怪的我



躺在樹幹上啦


好舒服耶


既可乘涼又可擋雨



如果只騎這一小段實在不過癮


再到處繞繞吧


附近景點不少


這裡是龍門吊橋



還有獨木橋訓練中心


騎了好大一圈


過癮極了


這天風風雨雨


一會兒出太陽一會兒又下雨


不過好充實呢


好久沒那麼輕鬆的出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