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5是宣英文課第二期PB的英文發表會,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一些上課的呈現,但是令我相當感動。


 


每一位孩子都能夠上台表演,而且都不怯場,真是非常棒呢!尤其是每一位小朋友上台去擔任英 文小 老師,他們需要多久的演練啊,都能夠非常孰悉的表演出要教的單字,而且個個架式十足。


 


 



 


 


其中有一位小朋友是中度智能障礙,他的表現卻不輸給任何人,看得出他非常用心。聽他媽媽說他每天都聽CD聽兩個鐘頭呢!這令我們剛開始不知道他小孩狀況的媽媽十分羨慕。


 



 


 


回家的路上我想著:如果我有這樣的孩子,我會不會讓他去上英文、學才藝,我想我是不會的,我可能是絕望的,甚至是比孩子還要絕望,我不會想投資──更正確的說是浪費金錢在孩子身上。可是若僅從那孩子那天的表現看來,我覺得花費在他身上是值得的,我也看到了自己的自私,也或許是這樣,我不會吸引那樣的孩子到我的身邊。


 



 


 


我也看見老師除了專業之外,教育的觀念很嚴謹,看見英文課能夠透過嚴謹的課程使孩子循序漸進的學習,很棒。不過,作文課呢?能否也透過更嚴謹的課程目標,將每部分扣得更緊,除了扣住家長,也扣住孩子們的心?這值得我更加努力。


 


雖然在校外上英文課要多花時間和金錢,可是我覺得相當值得,看到孩子的快速的成長,兩期(半年)下來,比學校學了三年還有效果,真的很不錯。而且宣也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