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三十多個母親節


今年是第一個沒有母親的母親節



以前總是覺得媽媽的菜好老套


為什麼不像餐廳多點變化呢?


現在自己下廚


才知道買菜做菜不容易



以前總嫌媽媽耳背說話又大聲


現在想聽她說話卻聽不到



以前有媽媽會偷偷幫我買衣服


以前有媽媽會靜靜替我放咖啡


以前有媽媽會默默為我流眼淚


以前有媽媽陪爸爸


以前有媽媽......


以前有媽媽真好




去市場買東西


習慣性的買了五的倍數


包括媽媽的



媽媽


我好想你......


如果有來世


我還要當你的寶貝......




本篇照片是小朋友們"寶貝心寶貝樹"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