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你看到的,是我家的醜小鳥,不是醜小鴨。是比醜小鴨更醜的醜小鳥!


 



 


 


話說我家的鸚哥,不到兩年的時間,生了五六次小小鳥!以前看到鳥媽媽躲進鳥屋中,知道大概會生蛋而很興奮、很期待的我,現在看見鳥媽媽進屋去,心想:大事不妙,不久又會有小蘿蔔頭出現了!


 


 



 


一個鳥籠中一共養了七隻小鳥,真是太擁擠了。不過我一直想著,朋友不是要來領養嗎?我要免費送人耶,怎麼沒有人要呀?等著等著,不肯再去購買新的鳥籠,就讓她們擠在一塊兒,當作取暖吧!


 



 


 


但是,上個月才出生的小小鳥出了鳥屋後,看到她們身上,跟一般出生的小小鳥完全不一樣,沒有豐厚且美麗的羽毛,她們被咬得不平整又缺了好幾角、殘破不堪,只有頭部勉強是完整的,可是脖子上卻是光禿禿的、破破的,仔細瞧瞧是被其他鳥兄長啄的,也包括了鳥爸爸!


 



 


 


趕緊再買一個鳥籠,把暴徒們隔離、分開。才分開兩周,現在,她們的羽毛漸漸長齊,不再是那醜醜的模樣,可愛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