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鳥到我家之後


陸陸續續生了好多次小小鳥


一年大概生三四次


最近這次


一口氣生了四個蛋


一隻先被孵出來


另外三隻再相繼出鳥屋


 


現在一個鳥籠裡


一共有六隻小鳥了


真多呀


這次的小小鳥也是最健康的


每一隻都很活潑


 


可能是鳥媽媽有數次的經驗


撫育技術進步


品種也改良了


 


有沒有朋友要養小鳥的


自備鳥籠免費送您喔


來抓吧.....



若要問我養鳥困難嗎


告訴您


有夠容易的啦


只要您給鳥飼料和水


就可以啦


 


我家的鳥兒養在陽台上


有窗戶隔離著


連鳥便便都是好久才清一次


連我這樣的懶人都能養了


每個人一定也都能養啦


 


每次我過馬路我家的鳥兒


都會啾啾啾啾跟我說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