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余老師和何老師終於有了小孩,心中無比的欣喜,所以就寫了這封信......


哎呀呀!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怎就一股腦兒要寫信給你?當然當然我知道你才出生四十多天,也不可能看得懂我寫些什麼,不過我想或許有機會等你長大再看吧。(希望你爸爸媽媽幫你留下這封信)


 


你的出現,真是令人驚呀,因為我好久沒有跟你的爸爸媽媽聯絡了,雖然如此,在心中,我還是牽掛著他們,或許這就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吧!我和你的爸爸、媽媽是同行,可是我遠比不上他們,他們是那麼的優秀,又是那麼的友善,是我好喜歡好欣賞好尊敬的朋友。


 


得知你的出生,我好高興,那種高興超出一般朋友的高興。你知道嗎?在你出生之前,你的媽媽有多麼的辛苦,為了懷你、生你費盡了千辛萬苦。也許你要說,哪一位媽媽不辛苦,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你的爸爸和媽媽,結婚十幾年才生下你,中間流產了好多次,所以能平安的生下你,有多麼令人欣慰。


 


阿姨記得自己小時候,總有幾位媽媽的朋友,我也叫她們阿姨的人,每次一看到我,就告訴我:「你一定要聽話,一定要孝順爸爸媽媽喔!」聽一次覺得還好,多聽幾次,覺得好煩喔!重複的話一講再講,真不想再聽下去,每當媽媽與他的朋友們相聚,我就得聽一次念經。沒想到,現在為人母了,也是您父母親的朋友的我,竟然也要告訴你這樣的話,希望你聽了不要覺得煩呀。(不過我會盡量不要一直唸,若是我又唸了,請你體諒我,我老了)


 


      寶貝,你是最幸運的寶貝,出生在最幸福的家庭,有最最愛你的爸爸和媽媽,你要記得,不管遇到什麼事,你的爸爸媽媽都已經盡了最大的力量來照顧你、愛你。他們是最好的父母,也是最適合你的父母。願你:


 


平安、健康的長大


 


                                        逗逗龍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