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5的對話


 


 宣媽:宣,你今天去上鋼琴課,老師有沒有說考音樂班的事?


 


 宣:沒有呀。


 


 宣媽:老師知道你沒有考上嗎?


 


 宣爸:應該知道吧!老師會上網查啊。而且老師有跟我說真不好意思。


 


 宣媽:宣,那老師有沒有安慰你,說一些,比如音樂班很難考或者沒關係再努力就好了之類的話?


 


 宣:(很大聲的說)才沒有呢!那種話只有你才會說。老師才不會說。


 


 宣媽:喔!那你的意思是我不能說那種話囉。


 


 宣:對呀!我不喜歡聽那種話。


 


宣媽:(無奈的說)喔,我的意思是音樂班不好考, 你已經盡力了就好了, 考不上沒關係。


 


宣:不行。


 


宣媽:那意思是說我要說你彈得很爛、不認真,所以才沒有考上囉。


 


宣:不行,也不能這樣說。


 


 宣媽跟宣爸開玩笑的說:在這個家我沒有地位啦,說什麼都不行,說這個也不行,說那個也不行,不能對老的說,也不能對小的說,嗚嗚嗚……


 


------------------------------------------------------------------------------------------------------------------------------------------- 我是三明治裡不起眼的番茄 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