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學校的跳蚤市場又來了,一大早我就到學校,還沒到班上以前,就遇到了志工媽媽們,我們的志工總召和家長會長及一些志工媽媽們也把家中的衣服拿出來義賣,一堆像小山一樣,好多呀!我前一天才從家中翻出一條圍巾、一個肚兜、一頂毛線帽,全是九成九新的,我事先用透明塑膠袋包裝好,並且寫上名稱,使每樣物品看起來都更有質感,就放在這裡賣囉!果然才放下,立刻有媽媽拿在手上,讓我也很有成就感呢!



 


接著到女兒班上看看有沒有要幫忙的,老師請我幫忙標價,很快的,時間到了,老師還請我收錢,不過我太愛逛跳蚤市場了,我說我逛了以後再來幫忙,於是帶著宣挖寶去。我們從高樓層開始逛起,看到一些志工媽媽在幫忙,我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也覺得應該先滿足自己,有空再幫忙吧!開始逛了,絨毛玩具是最多的,但是卻引不起我的興趣。只有書,我一看到書,幾乎沒有招架的能力,看到原本一兩百元的書,只要三五十元,我忍不住就下手了。



 



 


 


扛得好重呀!大概買了二十本吧!還有兩個玻璃盤(20元)、一組調味料盒(30 元)、髮飾兩個(20元)、小錢包三個(50元)、鉛筆盒、小朋友舞鞋……,總共花了多少錢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竟然忘了帶皮包,只帶了零錢包,幸好出門前多抓了一些零錢放在零錢包中,逛了兩圈,買到這些東西,好滿足呀!



 


熱鬧的跳蚤市場不只如此,像是園遊會般的,有知名滷味--聖巴黎也來共襄盛舉,好吃的滷味生意可好的很呢!還有鬼屋、抽抽樂以及打扮帥氣的小小推銷員,看到孩子們口若懸河,不斷努力的推銷自己班上的產品,真的讓我很佩服也很感動呢!對了,還有按摩服務,每五分鐘只要一元,你看這些孩子為了賺錢捐款,挖空了心思,是不是很厲害呢!



 


 



 



 



 


看到自己不用的東西被其他小朋友或媽媽們買走,心裡好高興,自己也用便宜的價錢買了一些東西,滿足了購物的慾望也好快樂,真希望常常有跳蚤市場拍賣活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