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每一處都是完美、完全和完整的,


我與創造我的宇宙合而為一。


我完全開放並接受宇宙賦予我的無線財富,


所有的需求和渴望,


都在我提出要求之前就得到滿足了。


我受到上蒼的指引和保護,


而且做下對自己有益的選擇。


我為別人的成功而高興,並相信


我們每個人都會很富有。


我不斷擴大對財富對覺察意識,並且


它也映現在我不斷增加的收入上。


我的好事從每一處和每一個人而來。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完美的。


   摘自創造生命的奇蹟第十三章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