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一切都是完美、完全和完整的。


擁有完全的健康,


乃是我生命存在的自然狀態。


現在,我有意識的釋放掉


我內在致病的心理模式。


我愛我自己,也贊同我自己,


我愛惜我的身體,也認同我的身體。


我以適當的飲食來滋養它,


以有趣的運動表現鍛鍊它。


我承認自己的身體


是一個美妙而神聖的結構,


並且我很榮幸得能夠進駐其中。


我熱愛無限的精力,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


一切都是美好的。


 


   以上摘自創造生命的奇蹟第十五章身心療癒


(第十四章是身體,沒有肯定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