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演出故事戲劇「阿九的巧媳婦」了。故事中的三媳婦阿巧,因緣際會下,由我飾演,但是這個角色其實和我是截然的不同。


 


    聰明、有智慧又待人和善、與人為好,是阿巧的特色。


 


    可我呢?一直覺得自己:手不夠靈巧,口也不善言詞,除非發自內心,否則很少說出好話,而且也不勤快。在婆家五個媳婦當中,是最不會作家事的,當妯娌們能煮出一道道美味的佳餚時,我只有餐後洗碗的份,有時動作慢一點,又被其他妯娌撿去作,自己也不想參一腳湊熱鬧,看起來應該是懶惰又冷漠的吧!


 


    我希望像阿巧一樣,靈巧有智慧得人疼。不過我也贊同自己的作為,我做的是自己,不想討好他人我是尊重自己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專長或想法,但我的想法也不能忽視,只要我的出發點是好的、不傷害人,日久見人心,做我能做、想做的事,尊重我自己吧!


 


    我欣賞自己,夥伴們認為我能擔任好這個角色,或許他們看到了我流露出的特質和阿巧很相近,我又何必妄自菲薄呢!人生如戲,我會努力扮演好這台上和台下的戲--為我自己



 


表演時間:十一月一日星期六下午兩點


地點:新店北新國小視聽教室


故事媽媽的演出一共有三場


三點半還有一場逗點創意劇團的"我的武功家庭"


因此要索票入場http://home.pchome.com.tw/team/cyj22/confu.html


如果來不及就早點到現場索票


不然到板橋看演出就還要付費購票喔......


好康別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