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每一處都是完美、完全和完整的。


我相信,每一天,每一刻,


都有一股巨大的能量流穿過我,


我敞開自己,迎向智慧深處。


我明白到,宇宙中有一個全然的智慧,


它蘊藏著一切的答案和方法,


包含著一切療癒的可能性和創造性。


我信賴這份能量與智慧,


我明白,它會呈現一切我必須知道的,


我所需要的一切,也都會在適當的時間,空間和次序下,


來到我的眼前。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以上內容逗逗龍摘自創造生命的奇蹟第一章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