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十幾年前生命潛能出版社的版本了,


你看都已經泛黃了呢,


現在已經由別的出版社再出,


所以您會看到的跟我的不一樣,很正常喔,好書,值得珍藏)



 


我們為自己的生命經驗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我們的每一個想法都在建構我們的未來。


生命的著力點就在此刻。


痛苦乃源於怨恨與罪惡感。


它的根本想法就是:「我不夠好。」


而它只是一個想法,想法是可以改變的。


怨恨、批判和罪惡感,皆俱有強大的殺傷力。


只有放下怨恨才能解除疾病,即使是癌症亦然。


當我們真正愛自己時,


生命中每一樣事物都將隨之改變。


我們必須釋放過去並寬恕每一個人。


我們必須下定決心開始學著愛自己。


此刻對自己的自我贊同與自我接納,


是邁入正向轉變的關鍵。


我身體裡所謂的疾病,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每一處都是完美、完全和完整的,


但亦無時不在改變。


生命沒有起始,也無終點,


只有本體與經驗的無止盡循環。


生命永遠不會停頓、靜止或腐朽,


因為每一刻都如此新奇和新鮮。


造物主的力量與我同在,它給了我力量,


讓我創造自己的環境。


我深知在我心中有一股力量,而且我可以選擇


如何去運用它,我為此而感到喜悅。


當我們從舊有中走出時,


生命的每一刻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此時此刻,對我而言是全然新的起點。


在我的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