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住宿花蓮美侖飯店,這麼有名的飯店我們第一次去,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地址是林園一號,天呀!林園在哪裡?我們沒有地圖也沒有GPS,靠著老爺的印象--在七星潭附近,也順利找到了。藍天麗池有一百間客房,美侖有三四百間客房,果然很


大。



 


    Check in後,先參觀一下飯店四周,決定到有名而我們又沒去過的「七星潭」走走。這裡是石頭海岸,不是沙灘。到達的時候已經快六點,天色漸暗,坐在石頭上欣賞石頭,看著每一顆石頭都是那麼的美,與眾不同,沒有任兩顆是一樣的,每個石頭的花紋、顏色都極為特別,令我想到「人」不也如此,沒有任何人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論我們從哪裡來,聚集在這個地球上,這塊土地上,每個人都是孤單的,不論何去何從,都是與天地宇宙合一的。我拾了幾個石頭,也拾起了對於石頭的感情,曾幾何時我和它疏遠了,此刻我又與它如此接近。將它帶在我的行李中,也帶著一份份滿滿感動的回憶。




 


    晚上我們就近在一旁的「漁人碼頭」用餐,點了幾道菜,包含一道「曼波魚」,貴的很,又不怎麼樣,朋友們若是到那裡點菜,可要有心理準備。(菜色不佳,我連照片都懶得拍了)


 


    回到飯店,當然要享受一下設施囉。照例去游泳吧!雖然下過雨,但是室外池並不冷,水溫比空氣還溫暖呢。好久沒游泳了,從今年三月俱樂部倒閉後,逗逗龍就不曾下水,都快要忘了怎麼游了呢。不過在美侖游泳是個享受,戶外池人少,而且沒有氯氣,還能享受自然景觀。我游著仰式,仰望星空,雖然星星不多,但是它們像在跟我眨著眼呢。還有星星跟著我,不管我游到哪它就跟到哪。難道是我的守護星要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有它守護著我?


 


 


   這天晚上,我睡得很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