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8一家三口到花蓮旅遊。


 


    星期六早上我照常上班(課),中午出發,在車上吃著7-11賣的涼麵就上了雪隧,到達花蓮三點多,在花蓮一陣的傾盆大雨,地面立刻積水,不過也很快就消退了。先到藍天麗池check in,再到鯉魚潭走走,下過雨後天氣涼爽不少,空氣更加清新了。



 


 


    晚上我們猶豫著要吃些什麼,逛了一大圈夜市,想要吃些不一樣的,「扁食」嗎?已吃過多次,不想再吃,看到蚵仔煎的大排長龍,可是我家老爺不想排隊,只好作罷,最後去吃了**排骨(老店),不過這家我覺得也不怎麼樣,麵有夠少,排骨是先炸過再蒸的,也沒有特色,卻是排名在花蓮的美食之一,一樣要排隊。在花蓮像我們一樣的外來觀光客有夠多,還有賣茶飲的店也超多,一條街上大約五家店面就有一家了。後來我們吃完飯才發現公正路上的包子店,排隊的景象更是誇張,可能是便宜吧,一個包子只要五元,生意絡繹不絕,只可惜我們已經吃飽了,不然一定買來品嘗一下。



 



 


    記得七年前的旅遊我也是住藍天麗池了,那個晚上我喝了一杯咖啡,一夜輾轉難眠。這次我又住這裡,可是我不敢再喝咖啡了,只和宣共飲一杯仙草奶茶,結果還是反覆翻滾毫無睡意,天呀!我大概和這裡的床不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