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翻箱倒櫃的要找我的小字典,無意中找到我唸書時的作文,正好跟前幾天我和聊天室網友們及先生聊的內容不謀而合,真是令我太驚訝了,有關於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跟大家分享!


 


題目是「當哈利遇上莎莉觀後感」,時間是民國八十年五月二十二日,跟大家分享一小部分。


 


我懷疑著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的存在,曾問過許多人,他們的回答是:女生認為有,男生大部分認為沒有。


 


我探究原因,女孩們比較想擁有認識許多人的機會,並且想要能夠跟大家都談的來,把異性當作一般朋友看待,認為那樣的朋友便是純友誼。


 


而男孩並不把所有認識的異性都當成他們的朋友,只有他們想追的,便認定那是他們可能的女朋友,追得到是朋友,追不到便吹了。即使在交往過後因各種原因而分手得,也通常不再珍惜曾擁有過的一切。朋友已成過去式,不可能會有純友誼的存在。


 


哈哈哈,可愛吧,將近二十年的作文我還留著,而那個二十年前我就似乎已經有了答案的問題,多年後竟然重新再問。其實人生也就是這樣,高高低低的起伏,探索著同樣的問題,就像我最近又心情不好,又再尋找人生的方向,這些課題我十多年前就經歷過了,也許是因為我過去沒有真正找到答案吧,所以問題重新回來困擾我,要我好好面對,找到人生的目標和力量,完成每一階段的任務,不然我的功課可能會做不完呢。


 


感謝大家,我好一些了,能夠上網寫寫,有發抒的管道,已經不再太過於沮喪與悲觀,相信我會更好,更加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