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恩師陳清枝家人來到我家


   以下是彥琳的記錄


   也邀請朋友們看看我家囉...........



     


          上星期五,爸爸帶我到秀玉老師家!她的女兒宣諠很可愛,要升小二!
      


                                            她會彈鋼琴!還當場表演一首讓我們欣賞!
      


                                       我們一起在她家的二樓教室合影!
       


                                                    這是我們兩個的合照!



      


           秀玉老師介紹京華城職業體驗營的照片給我們看,所以第二天我才和表姊去!
      


                    這是宣諠和她的畫作照相,她很會畫畫,畫的很漂亮!

      


 


時間好快


想當年我是老師夫婦的伴娘呢


隔不多久彥琳出生了


再兩年


宣也出生了


我們不常見面


但是每次的見面我都格外珍惜


這難得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