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思很亂,又找不到人可以訴說,無意中在奇摩首頁看到聊天室,就點進去看看囉。


 


我用的年齡是真實的,暱稱就不說了,剛開始進去,眼花撩亂,一堆人,有男有女,原來男生是黃色或藍色,女生是粉紅色或紅色。進去沒多久,就會有很多人來「」我,原來網路上看得到誰來了,就會出現:OOOXXX(自己設的暱稱)的密語:安,或可聊嗎?或你好,或嗨……剛開始我以為別人跟我打招呼,我就得回應,後來才知道,不一定的,而且我一個人怎能應付那麼多人呢?


 


再看清楚些,發現聊天室中有好多情色曖昧的暱稱,看了令人臉紅心跳,不過再看,覺得真是太噁心超級無聊的,這種人我是一律不回應的。舉些看起來還不錯的暱稱吧,如,文字的愛、心靈伴侶、轉換、等待還有"有一種愛叫放手"……。是不是很有意思ㄚ,我試著跟不認識的網友聊聊,只是聊了不久他們大多會跟我要即時通或電話,我不可能會給,所以就不了了之囉。


 


在聊天室中一部分的網友在名稱上就知道是要一夜情或性伴侶,我想這不是違法的嗎?新聞報導中提到過會被網路釣魚的呀,為何還要如此,還是他們就是假裝的警察,嗯,或許我可以去應徵警察志工,幫忙抓這種網友。另一部分的網友是像我一樣無聊的人吧,只想上網找人聊聊,不過並不是很容易。但是我也發現,上網聊天有個好處,不一定要暴露身分,可以暢所欲言,下次再去又用不同的身分,也或許就像演戲吧!就演出那當下的情緒,也是種不同的紓發。


 


不過,提醒上網聊天的朋友們,上久了很傷眼睛耶,花花綠綠的,而且也有可能會上癮。沒試過的人倒是不反對嘗試,也是一種另類生活的體驗,不過我得停止這種遊戲,找到我的生活重心和力量,我將會不必透過聊天也能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