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晚上七點鐘,歷史性的一刻到了,由新店地區的故事媽媽們所演的戲碼,在文化劇場上演。分別是樂樂森林吉祥物和睡不醒的美人。逗逗龍也是其中的一份子,飾演樂樂森林中,一隻假裝不吃肉只吃素的大好狼


 


    上台了,剛開始我們要唱歌進場,可能大家都太緊張了,竟然只有音樂聲沒有我們的歌聲,雖然如此,音樂照放,我們舞也照跳,在濃濃的乾冰下,展開我們的戲劇。


 


    正式開演,第一位要登場的是「精靈--小丁丁」,可是,全場的人等了一下,都不見她的身影,我們躲在後台的演員們,也跟著緊張起來。下了台才知道,原來小丁丁的麥克風不知道為什麼掉了,整個掉下來,再安裝花了一些時間。


 


     接著,看似順利的演出繼續進行著,直到,輪到了我(大野狼)。我有一句台詞應該是「哈哈哈,你們一定聽說過我一口氣吃下七隻小羊的故事吧!」可是我竟然無意識的說出「你們一定聽說過我一口氣吃下七隻大野狼的故事吧!」剛說完,我聽到台下小朋友們傳出來的聲音,「是小羊不是野狼」可是來不及了。我沒聽到羊咩咩的反應,不知道是我不夠專心或是她的聲音太小,還是她被我搞亂了,不敢接詞,怎麼羊變成了狼?不過我還是聽到貓熊說:「我不贊成」,所以我也繼續裝作鎮定的演下去。


 


    我發出「ㄚㄨ」的狼嚎,要威脅貓熊,我的台詞動作都已經講完了,正等待著小丁丁喊:「不好了,仙女姐姐來了。」可是乾等了好一會兒,怎麼都等不到小丁丁,這戲怎麼演下去呀!我輕聲的喊著:「小丁丁、小丁丁」看著在舞台上滿臉大汗的貓熊,臉上的妝都糊掉了,真是心疼又好笑啊。幸好,羊咩和貓熊合力一起說:「仙女姐姐來了,仙女姐姐來了。」我才能夠在和狐狸配合著退下台去。


 


    驚險,真驚險啊!這段之後,大概是因為沒有我演出,好像就沒有凸錘了。只是唱片尾曲時,我們又不約而同的搶拍了,也好,「首尾呼應」嘛!


 


    接著的「睡不醒的美人」上演了,可是,我卻無心觀賞。相信這組成員賣力的演出下,她們一定也演得很好。只是我覺得故事有點長,台詞有點多,雖然有趣,但是吸引不了我持續的注意。大概是「瘌痢頭的兒子,自己的好」,我啊!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囉。


 


    對了,這次演出多虧了麗玫(松樹爺爺)的幫忙,幫我製作了又長又尖的指甲,才讓我扮演的狼個性更加突顯,讓所有的小朋友爭相來跟我握手,看看我的指甲舞台演出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說真的,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參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