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體組員合照,還有四位新店國小的伙伴


    樂樂森林吉祥物要演了,我們真的要上台表演了。三月二十九日上台前,我們這組的成員們好打拼,本來一點半才要排戲的,大家相約十二點先去練習了,只有我早上要到國語日報上班,沒辦法趕到,就配合原本的排練時間吧。


 


 


   我到達文化劇場時,大家正好開始在舞台上彩排,原本的舞台空空如也,慢慢的上佈景、架燈光,我們也很認真的排演、走位。在舞台上排演過一次後,下了台,緊張的氣氛仍然不斷的籠罩,好多位成員們都把握時間練習,揣摩上台的動作和台詞,希望能夠把最好的那一面展現出來呢。而我,太懶惰了,只是看著大家,喝喝珍奶,東晃晃西晃晃,拍拍照,我想我應該還好吧。


 


 


    試音了,導演二妞要我們用平常演戲時的聲量講自己的台詞,這時我才發現,我竟然一句話都講不出來,在台上胡言亂語一通,後來還是拿出劇本了照著唸。遭了,一點臨場感都沒有,若是上台時也搞這齣,那可就糗大了。還好二妞沒罵人,不然我可能會羞愧的不敢再待下去呢。


 


 


    時間說快很快,說慢也很慢,已經有些夥伴們說累該休息了,而我大概是太亢奮,還沒有感覺到太累,只是腰有點兒酸。上個底粧一下下,就五點鐘要吃便當了。還沒吃完,輪到我上舞台妝了。導演兼化妝兼音樂兼編劇--全能的二妞真的很厲害,上了妝就是不一樣,炯炯有神的野狼出現了,如果再加上戲服就更正了,大家都說讚耶。(沒辦法,我太可愛了啦)


 



左起松樹爺爺. 小紅帽.貓頭鷹.野狼和貓熊



 


還想看其他更精彩的圖文嗎?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