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去吃的印度甩餅和拉茶(錫蘭奶茶)合台幣才二十六元,超好吃的,尤其是最右邊那種有小魚乾的辣醬,讚啦......



早晨的邦克島碼頭






 


行程進入第四天,一大早就要離開邦客島,回到吉隆坡市區了。一樣要坐四個小時的車,這天主要的行程是參觀英式火車站、獨立廣場和雙子星下午茶。別對旅行社附送的下午茶有太大的期待,只有冷熱咖啡或紅茶以及一小小小塊蛋糕,也別想太多,是星巴客的「隔壁」一間超不浪漫的咖啡店啦,喝了下午茶就進入目前世界第二高的大樓--八十八層樓的雙子星大樓逛街去囉。可惜就像台灣的一零一大樓一樣,中看不中「買」啦,物品昂貴,時間又不夠,因此一無所獲。吃過「肉骨茶」晚餐後再到「星光大道」逛逛,這條大道上有七家大型的購物廣場,我們只逛了其中一家最新開幕的,可是一樣也下不了手,又是空手而回。



英式火車站旁的車站



充滿回教風格的獨立廣場前



雙子星大樓前


時間好快,最後一天了,下午兩點二十分的飛機,早上幾乎沒有行程,用過早餐後前往馬來西亞的國寶--錫器工廠,行前導遊非常客氣的說這是他們的重點行程,要我們盡量多買一點。朋友們應該知道我的個性,有沒有買就不多說了。倒是門外的大錫杯蠻上相的,就拍一張留念吧!五天的行程就此畫下了完美的句點。你若問我此行的收穫是什麼,我會告訴你,在每晚打呼聲的陪伴下,我看完了一本齊格飛的小說「我的小村如此多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