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格友Edward的圖文


正好逗逗龍在星期日也看到了一隻類似的小狗


我心想為什麼主人不好好照顧牠


讓牠這麼可憐


可是看了Edward的文字後


深深感動我


其實雖然我看到的是實相


可是還有更多隱藏在背後的祕密


那些可能比實相更重要


請大家一同分享


 


每個周日下午的台中市民廣場,


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都會在現場舉辦認養活動。


今天,氣溫怡人,


提起相機就往市民廣場跑。



 


↓到了現場,人潮不少,


有人在溜狗,


有人在認養貓狗。


拍了幾張照片後,


眼前突然呈現一個令人不捨的畫面;


一個美麗的女孩坐在朋友攤位旁,


手上抱著一隻可愛的小狗。



 


↓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很健康又很可愛



 


↓安靜地讓媽媽抱著



 


哦哦!下半身看來不太對勁



 


↓好像不只下半身



 


↓應我的要求,媽媽把狗兒衣服脫掉



 


哦!原來是身上沒毛



 


↓媽媽說這隻小狗已經養了十多年了



 


↓大概是老了,身體不再長毛了



 


↓全身只剩頭部有毛


其實牠不只沒有毛,牠還是天生重殘



 


↓再近些看看吧!



 


↓狗兒屁股有點不對勁




 


↓天!後腳怎麼了?受瘧嗎? 


媽媽說:


不是啦!牠的後腳天生就殘廢,


而且左後腳會跨過右後腳,


而右腳又沒什麼力氣,


所以走起路來很吃力。


在牠很小的時候被我發現,


順手就抱回來養。




 


↓雖然殘疾,狗兒還是想下來走走。




 


↓用前腳撐起身體,吃力地爬行




 


↓看了 令人非常不捨




 


↓ 寶貝!加油!加油!




 


↓寵物不必是名狗,


殘疾的狗兒也有生存權


有什麼好嫌棄的…



 


↓一張美麗的臉龐,


一顆充滿愛意的心,


令人深深的…深深的感動




 


動物守護天使


祝福妳…祝福妳…


 


附註:這位動物守護天使 Cristalle 已來造訪本站,


並謙虛地表示我把她寫得太好了,


然而,當我看過她與狗狗的傳奇故事後,


覺得事實比我想像的還艱辛


雖然每位義工的付出我們都非常地肯定 ,


但是,當時還是學生的 Cristalle 既不是義工,


也沒有能力養牠,


最後甚至為了狗兒而選擇回鄉教書


這樣對動物的付出,更讓人覺得疼惜


Cristalle :  謝謝妳對動物的這份溫情,謝謝妳


 


動物守護天使    http://tw.myblog.yahoo.com/jw!qIGoLOqGAxbByznSUuRmsREEIx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