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好友青蛙送我的書


 


大多數的人痛苦的來源是來自於覺得自己做不好.


常給怪自己,給自己很低的評價.


透過本書,將發現原來自己就可以跟自己說:


"我接納全部完整的我, 無論是我的優點.缺點.長處或短處;


無需苦等別人來認可,也無須要求別人的肯定"


 


其實這本書我並未讀完


但是已經被標題治癒


想到腦性麻痺畫家黃美廉曾說:


"我只看我擁有的,不看我沒有的"


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接受自己


擁抱自己的不完美


全然的接受自己


是愛自己的最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