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六日星期六傍晚六點半,我看了中視卡通版的大長今,這集的內容是要取石清(看起來像是蜂巢),與大家分享.(我竟然沒看過韓劇的大長今,可別笑我)



        第一次一個人在平地上吹笛子,引出所有的蜜蜂,由另一位配合的伙伴攀爬至半山腰的洞穴中取石清, 兩個人都必須心存感激與善念,才能夠取得.可是取石清的人一看到非常多的石清,一時起了貪念,想要取最大的一個,這時蜜蜂就察覺到,立刻衝回蜂巢攻擊人類.



        第二次再上去時,取石清的人想到,既然石清對人類很好,對蜜蜂一定也很重要,因此他取了一個最小的,而吹笛的那位伙伴也不斷的感激著蜜蜂,在兩者的配合下,終於順利的取得石清,帶回去提煉蜂蜜.



        當我在看卡通時很感動,因為要一個人心存正念,時時感激才能穫得上天的禮物ㄚ.現在大多數的小朋友們太過於富裕,所有的資源太容易取得,往往不珍惜,對很多東西都沒感覺,更不用說感恩了,有機會您也看看這部令我感動的卡通--大長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