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好一陣子不轉寄一些資料了,今天收到一則感人e-mail,想想只是舉手之勞,為何不轉寄幫忙呢?於是將它轉寄給所有好友,沒想到那是騙人的, 自己的一點點同情心被利用了,真的很不甘願,就公布出來給大家看看吧,希望看到的人不再被騙.


一個痛心的母親...........請轉寄勿刪除







 



 




查證過了, 確有其人喔~



> >
您好
> >
> >
我是亞君
> >
> >
我住台東。這封電子郵件非常重要,
> >
因為我非常需要您的合作。
> >
一個孩子的命正繫在你身上!全賴您的一念之差
> >
> >
請有愛心有良心的人仔細看完這封郵件
> >
這不是普通的轉寄信,它對我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 >
> >
我迫切要您知道一些事,我這就說明。
> >
> >
幾天前, 5 歲大的女兒宜婷
> >
在我家門前的街上玩,
> >
不知道哪裡冒出一輛車撞上她,我嚇死了,
> >
也很憤怒。結果駕駛並沒有停下來
> >
我馬上打119但是很不幸的
> >
雖然我的女兒逃過死劫,但現在狀況非常危急。
> >
> >
她受傷非常嚴重躺在醫院,
> >
體內出血,非常不樂觀,我很心慌
> >
醫生告訴我想救孩子要快把握第一時間
> >
我很想救她
> >
可是我們沒有健保也沒有錢可支付手術費。
> >
> >
為了心愛的孩子,我努力尋求各界的幫 助
> >
我辛苦奔走,
> >
> >
為的是孩子的安危總算我們與 AMIC
> >
公司達成協議,
> >
> >
他們告訴我說只要有一個人將
> >
這封信電子郵件轉寄給其他人,
> >
他們將捐 5 元╱1封支付手術,
> >
這是真的!
> >
> >
> >
我誠心的想請您們拜託您們!!
> >
> >
您的舉手之勞可以救我的孩子!!
> >
> >
她現在還躺在醫院病床上痛苦呻吟著
> >
> >
我也只能留著淚祈禱收到此
> >
> >
> >
> >
封信的人都有良心愛心!
> >
> >
請不要懷疑,馬上轉寄此信
> >
> >
我們靠著追蹤換算這封信轉寄了幾次。
> >
> >
請您們幫幫忙將這封 ! ! ! ! ! ! ! ! 電子郵件
> >
> >
> >
> > ~~~~~~
> >
轉寄給您們通訊錄上的朋友 ~~~~~~~
>
> >
我們會很感激您的,謝謝您。
> >
> >
請想想有一個慘遭橫禍的無辜孩子
> >
> >
> >
> >
她才5歲阿!
> >
> >
請讓她平安的過完6歲生日
>
> >
那不花您一分一毛
>
> >
只要轉寄
> >
> >
謝謝您!!
>
> >
心懷感恩的母親筆
>
國立花蓮教育大學
學務處體育室
陳巧玲
TEL
03-8227106#1420
FAX
03-8235297
National Hualien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 http://www.nhlue.edu.tw)
------- End of Forwarded Message -------


這封信昨天新聞披露是假的,記者向樓下大學職員求證,她說沒這回事,接到詢問電話接到手軟,可能是電腦公司為了要收集E-MAIL資料所做的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