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林(蔡依林)日記
日期:四月七日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是在布拉格的第二天,主要工作是拍新專輯封面和新歌音樂錄影帶,原本以為要拖很久才好,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早早就收工。

    今天早上四點多就起床了,因為導演要求要有浪漫、淒美的畫面,所以趁著早晨,霧最濃、最厚的時候拍日出最好了。可是要我在那麼冷的天氣裡穿薄紗、吹冷風,閒閒沒事做可真難受阿!不過這是我的新專輯,算了忍一忍就去了。當攝影師叫我看海做表情時,我看了看大海,想起以前的事情,竟然不自覺得笑了起來,拍完這小段後,他們又要我看著天空,想些傷心的事,我當然就想起失戀的情形,想到被男朋友甩的過程,眼淚又流了下來,冷風對我來說,好像已經沒影響了,我試著用薄紗的袖子猜去淚水,才剛擦完,竟然就要休息了!

    我楞了一下,看了看經紀人,看到她那讚賞的眼光,才真的確定,收工了。我利用中間的休息時間,去了市集,東西琳瑯滿目,看的我眼花瞭亂,一氣之下,就把我喜愛的,通通買下來,也讓我荷包大失血。

    在拍音樂錄影帶時,因為是快歌,必須跳一首難度很高的舞,害的我都只注意舞步,完全忘了導演交代的事情,而且我跳得好累,眼光也就不自覺的銳利了起來,想不到拍完,效果還不錯,導演還直誇我很有天分,我聽的整顆心都快飛起來了,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

    提早收工時,群組都以感激的眼光看著我,我想應該是我讓他們提早下班吧!好啦!不管那麼多了,明天才真正要開始忙勒,我要趕快補眠,回我溫暖的被窩睡個美容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