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畫畫

        畫畫一直是我心中的痛,每次看到朋友或小朋友拿起筆來就能快樂的畫畫,真是讓我羨慕不已,再加上每次宣都說:"我不會畫",而我也幫不上忙時,就更堅定我要帶孩子去上美術課的決心.


        九月十八日星期一終於帶宣到"蘇荷"去上啟蒙課了,小朋友上課,家長也要看DVD上課,並且要作筆記.第一堂課林老師用古今中外做對比,提出學美術並不是要孩子畫得多像,要像可以用相機來取代,美術應該是能夠透過畫作來表達紓發自己的思想,不在於空洞一成不變的教導下一張張類似的圖畫,那些畫並沒有生命力.


        想給孩子的是什麼? 也許我未必清楚,但是我確知想給孩子的是"自信",希望她能快樂成長,至少不跟我一樣"痛",我還要努力的很多.至少要準備許多銀子來支付龐大的學費.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