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都要好早以前規劃

我都是別人揪才會去的

對於露營沒有特殊的喜好

但是能去露營也不錯

讓生活多一些變化

這次12.14~15是到靠近台中谷關的裡冷溪探索園區

前一晚先上網大概看一下

看來風光明媚

腹地不小

DSC05988_調整大小.JPG

中午由土城出發

中途在關西休息站用餐

到達時間大約三點

到達時看見車子好多

停車只能停到好遠的第三停車場(有點山上)

園區內人好多

大人小孩有的玩團康遊戲

有的打羽毛球或樂樂棒球

可是咱家女兒國一~不跟了

只有我們夫妻倆跟朋友們

DSC05985_調整大小.JPG

我們甚至想:

不要搭帳篷就睡車上好了

可是露營的樂趣(麻煩)之一就是搭搭拆拆帳棚啊

DSC05991_調整大小.JPG

搭好帳篷後四處走走逛逛

才發現其實園區也沒多大

四處都有人搭帳篷了

而且沒有無線上網

顯得有點無聊

幸好還有些局部的美景

有楓樹

DSC05994_調整大小.JPG

也有我愛的爆竹花

DSC05997_調整大小.JPG

那整片的五葉松更是一大特色

其實探索園區中還有一些遊樂設施

只是我們都沒去嘗試

(看得出這就是年紀大了~膽子小了)

晚餐也沒有準備

就去附近的"我家"用餐

省事~

我和春還到十多年前曾到過的"谷關"走走

接近聖誕節

谷關街上五彩繽紛的燈飾美不暇給

DSC06010_調整大小.JPG

回到園區聊天

才知道我後面的這帳蓬對我來說真是天價(NT47000元)

我真是孤陋寡聞啊!

露營時談天說地

享受大自然

與友同聚

應該就是最大的收穫吧!

DSC06016_調整大小.JPG

一整個晚上

下著小雨

晨起後濕答答

但是晶瑩剔透的水珠在松葉上

真是美啊!

DSC06019_調整大小.JPG

早晨

四周的山都披上了白色的圍巾

增添幾許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