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應該是睏個飽的一天,但是露營,大家仍然早起。早上享用美味豐富的早餐後,我們這群人更多了,本來10位,再來12位,到這天已經有22位了,哇!陣容龐大!不過也因為人多,行動比較沒那麼方便。


 



 





 




早上預計到我傾慕已久的「茂林國家森林遊樂區之彩蝶谷」,沒想到誤打誤撞的走進岔路,來到神仙谷瀑布,大概是冬季枯水期吧,跟昨天看到的涼山瀑布一樣,細細小小的,一點也不壯觀,不過只要有水,空氣自然清新涼爽。


 


 



 



 




 




走回正途,往彩蝶谷方向前進。現在,正是觀蝶的好時機,我們在「蝶道」上,還有解說員為民眾們講解紫斑蝶的種種呢!我看到了蝴蝶身上有個像小花一樣的構造,還散發出花朵濃濃的香味,好令人驚喜,且不虛此行呢!


 



 


 


 





 


 



 


 




賞蝶後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搭乘接駁車,到「多納」原始部落,在那裡品嘗了原住民美食,欣賞了傳統的石板屋。小小的部落,應該是過年期間才有那麼多遊客吧!


 



 



 



 





 




回到大路觀囉!到大路觀先觀賞迎賓舞,再去漂漂河划船。這裡的漂漂河,有我們這一群搞笑的人,充滿了歡樂聲與尖叫聲。呵呵!我承認我不會滑船啦!船被漂到噴水的地方,還好我帶了傘,讓自己小小濕身。不過沒關係啦!遇水則發嘛!怕什麼!


 


 



 


 



 


 



 



 




 




這三天的行程,好快就過去囉!真的應驗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預計初四要回家。本想初四邊走邊玩,慢慢玩回去的,不料……老爸打手機,人又怪怪的了,也只好趕緊飛奔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