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許久,還是把這張肥嘟嘟的相片放上來了,奇怪的奇摩,這張相片怎麼都沒辦法修圖,真氣人





         今天下午,到"彭xx"spa美容機構去做油壓,因為昨晚睡不著而晚睡,肩頸特別僵硬,刮痧也特別紅,美容師邊做邊問:'你為什麼不做保養呢?"我心想:我現在不就是在保養了嗎?暫時不回答她.


 


     停沒多久,她指責我紅腫的背又繼續說:"你還那麼年輕怎麼不好好保養呢?現在你的肩胛就這麼僵硬, 以後怎麼辦呢,而且你會愈來愈痛,趕快保養吧.你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而且要放鬆"我只好說聲"喔"心想: 說得簡單,難道我不知道要愛自己,要放鬆嗎?除非有更好的方法嗎?可是我不問,她接著說:"你要不要試試看我們局部加強的課程,只要15分鐘,它針對肩頸督脈特別做深層的放鬆,幾乎所有的客人都喜歡."


 


    我想起第一次買課程時,他們的經理有送我一堂任督二脈的課,而且上次的周年慶時推薦的好像就是"任督二脈"的課程, 所以當她要我試做時,我就回答:"好ㄚ,正好我有一堂可以做."於是美容師一方面手在我的身體上服務,另一方面, 嘴巴也沒閒著, 不斷說明鼓吹這個療程的好處,在此就不贅述了......


 


    做完了,從服務的美容師到出來接待的小姐一共有三人,都問:"習慣嗎?,應該非常舒服吧?我們每個客人都說好耶, 我們美容師累了, 也是彼此做這個課程,精神很快就可以恢復了......."其實我是屬於後知後覺的人, 不見得立刻有效果,而且剛做完, 頭腦昏沈也不想立刻下決定,因此回答:"還好."


 


    當然他們不會就這樣放過我這隻待宰的羊,開始用"金錢戰略", 小姐說:"我們最近在推這個課,有很大的優惠,原價5000元做10堂課,現在成本價回饋給消費者5000元多送5堂課, 一共15堂課."我直覺的問:"一堂課多少錢?"她立刻按了按計算機告訴我:"333.33",雖然剛按摩完,我還是很理智的,印象中周年慶時支援的業務經理的價格並沒有這麼貴,我就立刻回決了,也把原因告訴他們, 小姐立刻改口"你是我們的老會員,而且我對你特別好,如果你要就幫你申報到總公司,用那時候的價錢.".......


 


     今天我更確定了一件事,那就是他們非常"不老實",如果沒有要求,沒有ㄠ,權益的損失是自己的.愛自己的女人們, 如果您到美容機構,要買課程下定前,請您考慮清楚,不一定要立刻下決定,並且切記ㄠㄠㄠ, 或許您可以少損失一點,除非您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逗逗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